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双桥区检察院“六一”前夕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6-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双桥区检察院
大号字

524,双桥区检察院的检察官们走进魁星园小学,开展以“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为主题的送法进校园法制宣传活动,为同学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六一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中,检察官从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的角度出发,通过社会安全、公共卫生、意外伤害和与人交往等四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检察官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语言通俗易懂,生动活泼,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在宣传活动中,检察官积极与学生们开展互动,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近年来,双桥区检察院一直重视参与对青少年的法制教育,努力促进未成年人良好法律意识和道德品质的形成。通过坚持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学法、懂法、依法办事的好习惯,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