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5.20,检察官们的一份特殊礼物!
时间:2016-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我每年都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做为一名检察官,更应该积极参加。”承德市检察院公诉二处周亚楠说。520日,市检察院14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初夏的微热,阻挡不了爱的步伐。填表、化验、抽血……所有的流程都井然有序。干警们面带微笑,看着暖暖的鲜血从手臂中缓缓流出,滴滴鲜血,颗颗爱心。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共无偿献血3600毫升。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更应该增强爱社会、爱人民的责任感,用爱心传递正能量,用善举托起未来和希望。”干警们表示。

近年来,市检察院始终以“党建带队建”作为队伍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组织广大干警参加扶危济困、爱心捐助、义务献血等不同形式的党员志愿者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干警“责任、关爱、奉献”的内心认知更展现了新时期检察官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