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开展“青年干警素质提升工程”
时间:2016-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近日,承德市检察院印发了《关于开展“青年干警素质提升工程”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对机关青年干警的教育培养力度,提高青年干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青年干警的理想信念、法治理念,提升青年干警的业务素养、职业能力,全面适应司法改革人员分类管理的相关要求,夯实检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人才基础。

据悉,在开展“青年干警素质提升工程”工程中,市检察院将积极采取“推行全员公诉制度、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加强岗位交流锻炼、积极搭建活动平台”等措施,以科级(含)以下35岁(含)以下的青年干警为主要培养对象,以素质检察战略为统揽,以精神上有追求、能力上有提升、业绩上有突破为青年干警的教育培养目标,坚持德才兼备、一专多能、实践锻炼、人尽其才的基本原则,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勇于担当、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符合专业化职业化要求的高素质检察队伍,为承德检察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