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举办第二届机关运动会
时间:2016-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56,承德市检察院第二届机关运动会在市奥体中心举办。来自市检察院机关110余名检察干警分别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趣味运动等比赛项目。承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智慧在开幕式上致辞,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雁侯主持开幕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蒲英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侯宇,专职检察委员会委员郑立国,副处级调研员王旭安等出席开幕式。

赵智慧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机关运动会是实施“素质检察”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干警素质提升工程和文化育检工程的重要内容,是活跃机关工会生活、营造机关和谐氛围、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措施。通过举办机关运动会,对于形成机关良好的体育锻炼风气,提高干警身体素质和健康指数,增强机关内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赵智慧希望,全体检察干警要在体验运动本身带来的速度与激情的同时,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中来,带到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上来,带到干事创业的实践中来,始终做政治坚定的检察人、勇于担当的检察人、创先争优的检察人、本领过硬的检察人。要以加强体育锻炼为切入点,加强机关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好地担负起推进全市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职责使命,更加有力地推进“绿色检察、民生检察、品质检察、素质检察、智慧检察”战略实施,为全面推进平安承德、法治承德、魅力承德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