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双桥区检察院联合区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承德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16-04-14  作者:冯秋霞  新闻来源: 双桥区检察院
大号字

 

“第一次到监狱接受警示教育。特别是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411日,双桥区343名党员干部走进承德监狱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一位党员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为进一步加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双桥区检察院联合区纪委组织全区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前往承德监狱,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承德监狱,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服刑人员生产车间、生活区,了解了服刑人员的学习、生活和劳动情况,听取服刑人员讲述自己面对欲望、金钱、利益的诱惑,最终迈向犯罪深渊的惨痛经历。高墙、电网、铁窗与现实隔绝,使服刑人员深切感受到孤独和悔恨,一张张悔过的面孔,一串串惊人的数字,震撼和触动着在场每位参加活动的人。

“面对鲜活的案例和惨痛的教训,每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从中汲取教训,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负责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检察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