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关爱儿童成长,检察官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6-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太谢谢你们了,这么远的路,这么冷的天,还想着孩子们。”311日,承德市检察院8名检察官志愿者满载着该院干警们捐赠的衣物来到承德县三家乡北孤山村艳阳天希望小学,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承德县北孤山村艳阳天希望小学坐落在冀蒙交界的北大山脚下,是一所小幼一体的农村寄宿制学校,在校学生200余人,教师13名。多年来,在艰苦的条件下,该校校长——全国最美乡村教师于贵勤坚持默默奉献,辛勤耕耘,把学校创建成为一所“无打架、无骂人、无违纪,有歌声、有笑声、有朗朗读书声”的“三无三有小学”。学校办学成果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曾获河北省教育厅、人事厅、省总工会教育先进集体称号,被承德市委市政府评为市级文明单位。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我们发现了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今后在继续关心关爱孩子们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干警们尤其是青年干警多来参观学习、接受教育。一方面学习学校先进的管理方式和科学的管理理念,另一方面更要学习全体教职工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郑立国深有感触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