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组织观看“燕赵楷模”高云升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5-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生命有涯,奉献无限。”831日下午,承德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河北电视台“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的邢台市公安局民警高云升同志先进事迹。

高云升,男,汉族,19661月出生,1990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7月参加公安工作,从警后他先后在法制、内保和治安等业务部门工作,从普通民警,一路干到副处长、分局副局长、治安支队副支队长,现任邢台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主任科员,负责公安局基础工作。

在邢台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高云升被领导和同事称为“活字典”、“活地图”,因为他对全市256个基层派出所的地理位置、人员编制、治安特点都了如指掌。刚刚49岁却身患绝症,他毅然决定捐献遗体,为社会和他人做最后的奉献。在节目现场,邢台市公安局七里河新区分局副局长张拥军、邢台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马志东先后讲述了他们心中的好民警高云升。

“高云升的事迹,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干警们在观看直播后纷纷表示,高云升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诠释了无私奉献、爱民敬业的崇高精神,每一名党员干警都要像他那样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干净干事、敢于担当,始终做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榜样,做“三严三实”的模范践行者。

此外,承德市检察院在组织机关全体干警集中收看的同时,还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市检察机关积极组织广大检察干警收看高云升同志先进事迹,并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高云升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燕赵楷模精神,掀起学习高云升同志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