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双桥区检察院“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15-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双桥区检察院
大号字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七一”前夕,双桥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承德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和警示教育。

基地以反腐倡廉教育展览为载体,以珍贵、详实的图片、文字等形式,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集中展示了建国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大家观看了我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采取反腐倡廉重要举措的宣传片,深刻剖析了全国各地典型腐败案例、违反政治纪律案例以及预防职务犯罪的措施;随后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使全体干警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净化,深刻认清了腐败的危害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恪尽职守、严格执法、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及时掸落“四风”问题灰尘,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从行动上防微杜渐,从点滴做起,勤政为民,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尽职尽责,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