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承德市检察院举办第一届机关运动会
时间:2015-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54,承德市检察院第一届机关运动会在市奥体中心举办。承德市院70余名干警分别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趣味运动等比赛项目。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雁侯在开幕式上致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蒲英华主持开幕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侯宇,专职检察委员会委员郑立国、张华,副处级调研员王旭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与干警们共同参加了比赛。

  崔雁侯副检察长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举办机关运动会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承德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 弘扬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示检察人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激励全体检察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强健的体魄,认真履行各项法律监督职责,切实肩负起服务社会大局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为全市开放创新、绿色崛起战略实施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崔雁侯副检察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院党组将切实贯彻落实在政治上培养、在精神上关爱、在物质上帮助等各项从优待检政策,进一步加大对机关各类文体活动的支持力度,不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着力培育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达到工作生活两不误、两促进效果。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充分利用市院搭建这一活动平台,发扬“顽强拼搏、勇于胜利、公平竞争”的良好风范,赛出高风格,比出真水平,取得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