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丰宁县检察院:执法规范,警示先行
时间:2015-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丰宁县检察院从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开始,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学习周”活动。

  为上好节后廉政教育“第一课”,该院组织全院干警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作为党风廉政教育和践行“三严三实”的第一课,干警们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图片展板、观看了警示教育廉政宣传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在检察工作中一定要廉洁从检,把好人生方向。

  该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央政法会议精神,以及《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廉洁从检若干规定》、《廉洁从检十项纪律》等规定,要求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有效防止和纠正各种不正之风,争做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检察官。

  在集中学习活动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学武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提升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广大干警“算清政治帐、经济帐、人生帐和家庭帐”,自觉做到公正执法、清正廉洁、一身正气、倾心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