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业务建设
平泉市检察院持续推动知识产权检察综合保护
时间:2022-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平泉市检察院
大号字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知识产权检察工作的意见》,更好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4月26日,平泉市检察院在平泉市中心广场开展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宣传活动。

  

  此前,平泉市检察院先后与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德亚欧果仁有限公司、承德森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平泉市瀑河源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驰名商标企业签订保护知识产权实施意见,建立检企联系单位并相继挂牌。同时,干警们走进市域20余家知名企业进行相关知识宣讲并发放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单。各企业单位对平泉检察这一做法给予肯定,并表示检察机关主动服务企业,保护知识产权,企业有了发展动力,增强了发展后劲,有检察机关的大力支持,今年企业发展会更快、更强。

  平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北南指出,平泉市院紧紧抓住知识产权综合保护重点,以知识产权宣传主题日和知识产权宣传周为契机,通过系列宣传活动,不仅让知识产权保护走进群众、走进企业,也让检察知识产权综合保护得以近距离地展现,为知识产权综合保护走深走实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保护知识产权工作力度,扩大与企业合作面,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服务“经济强市,美丽平泉”建设贡献更多的检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