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业务建设
内蒙古赤峰市检察院同仁来承德市检察院学习交流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承德检察网
大号字

  76日,内蒙古赤峰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利民等一行四人,专程来承德市检察院就行政执法和行政司法衔接平台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学习交流。承德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蒲英华,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华,以及民事行政检察部门全体干警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蒲英华副检察长对赤峰市检察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利民副检察长一行观看了承德市检察监督平台宣传片,参观了行政检察指挥中心。民事行政检察部门干警对行政执法和行政司法衔接平台建设情况从建设过程、政策依据、领导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介绍,并对平台功能介绍、应用成果等进行了PPT演示,展示了平台在构建检察工作大格局、创新“互联网+”新模式和深入推动重点领域监督工作方面取得的新成效。

  此次活动,推动了赤峰、承德两院之间的检务互动,增进了合作和友谊,强化了区域司法联动,为促进两地“智慧检务”工作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